徒弟方俊新光開騷 「靚聲王」張偉文坐輪椅力撐 (12:49)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16日

「靚聲王」張偉文的徒弟兼經理人方俊,昨晚(15日)於北角新光戲院舉行處男騷《方俊燃亮愛演唱會》,張偉文坐輪椅出台力撐,張偉文精神不錯,見到台下熱烈歡呼,又聽到方俊獻唱其首本名曲《離別的叮嚀》致敬,情緒激動得又喊又笑。

方俊蹲在張偉文身旁說:「我在家裏跟媽媽相依為命,在舞台就跟你(張偉文)相依為命,你以前開騷經常邀我任嘉賓,畀很多機會我,今次輪到我開個唱,第一時間通知你,亦有很多歌迷想見到你,經常向我關心你的健康,今(昨)晚你答應來,很多人見到你了,其實這舞台是屬於你的。」台下粉絲們大叫加油,感動到張偉文爆喊,並說:「我知道!」接著,兩師徒便合唱《每當變幻時》,張偉文破涕為笑說:「全場一齊起身,開着手機燈一齊唱。」

方俊表示不論世界如何變幻,大家都會愛惜張偉文,也特別安排全場大合照留念,並說:「我會將這張照片放在張偉文牀頭,讓他記住有很多人支持他。」姚煒也現身上台獻花,並大讚方俊是個孝順仔、對朋友真誠,也樂於助人。

方俊騷後與張偉文受訪,張偉文表示能參與演出很開心,又說:「觀眾很抵惜,他們要求很低,見到肥嘟嘟和精靈的我就滿足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方俊 靚聲王 張偉文